IMAG1093 - 複製.jpg

 

 

 

 

 

最近愛上了國際網路購物

這樣好方便

看上、刷卡、然後等貨到

非常的容易

短短時間內就買了三次

好驚人

花了很多錢這樣

 

其實第一次是在SHOPBOP

也超好買

我是買CK內衣

趁他75折的時候買

然後滿美金100元還免運這樣

也不能買太多因為關稅很貴

這次差不多美金100元上下   所以沒有稅  

總共花了台幣三千多快4千  還有國際交易手續費1、2佰

可是內衣就不用開箱了

分享內在美覺得很害羞

總而言之CK內衣就那樣

很舒適好穿可是沒有很美

可是尺寸很難抓

再來是ASOS的水桶包

就是逛別人網誌看起來很令人心動的ASOS

然後滿新台幣1000就不用運費  佛心來的

海運還可能免稅

我是本來就沒有達到關稅門檻啦

本來也沒有要買

可是逛來逛去看到這個包

就好心動喔

是真皮的!

有流蘇!!

焦糖色!!!

迷你包!!!!

又不貴!!!!!

就買了

可是走海運等了很久才來

又因為很久才寫開箱文

所以我也不記得等了多久

現在是草履蟲

腦袋容量太小什麼都不會記得

寄來的包裹長這樣

是塑膠袋  袋子花色很潮

就這樣

打開長這樣

還有個塑膠袋裝著

包裝總而言之很簡單

IMAG1096.jpg

 

打開是這樣

是真皮的質感很好

很喜歡

小缺點是原來水桶包很難關

防盜功能不好

可是這不是它的錯

是我想太少

現在還沒背出去過

覺得他很適合夏天

夏天背會很可愛

IMAG1101.jpg

這是官網圖

其實實品很美

可是我的htc816晚上拍起來就是很想睡覺的樣子

當然還是有點色差

實品顏色比較深

一般官網都過曝無誤

可是照片與實品相同

image1xxl.jpg

 

 

image3xxl.jpg

這次兩千多

以下是不含信用卡手續費

1.jpg

後來上網查GRAFEA是英國牌子

有名的是兔子背包

特色是後背包

還有粉嫩嫩的顏色

我是後來買了以後查網路才知道的

有名的後背包像下面這樣

可是我沒有背後背包的習慣

粉嫩嫩雖然好看可是不適合皮膚黑的人

所以我買了安全色

總而言之  這次購物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走海運時間比較長 可是想到他在路上就好期待阿

 

 

BtyWA2EIcAAEJK0.jpg

arrow
arrow

    草履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